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西甲联盟主席希望本赛季球迷可回归球场

2020

/ 06/1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马德里6月11日电(谢宇智)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而一度停摆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1日重启。尽管眼下所有比赛均以空场方式进行,但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巴斯称,他希望本赛季能让球迷回到现场观赛。

这是6月11日,停摆三个月的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重启。球员在比赛开始前默哀,悼念新冠肺炎的病逝者。新华社/路透

根据西班牙政府制定的政策,目前西班牙足球联赛需遵守相关防疫规定空场进行。但特巴斯在11日与媒体的见面会上提到了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重新引入现场观众的可能性。他说:“体育部、地方政府和西甲联盟需要联合起来协调观众回归的事宜。等再过10到15日,我们将和政府坐下来商谈,看看什么时候能让观众回到球场。”

与此同时,特巴斯也肯定,球场暂时不会考虑开放全部座位,且观众的回归必须伴随着严格的预防措施。他说:“如果能让一些球场的观众数目达到其容量的10%至15%,我们就会很满意了,因为这将意味着我们在某种程度上开始回归常态。”

本赛季西甲目前剩余11轮比赛,如无意外,全部比赛将于7月19日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