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巴坎布自曝曾接近加盟巴萨: 我留在中国不是为养老

2020

/ 06/1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接受了法国媒体RFI的采访,他谈到了和巴萨的传闻,巴坎布表示受到巴萨的关注让他受宠若惊,但是自己来到国安踢球,也并非是养老,巴坎布在采访中还指出,中超联赛相对注重身体的对抗。


  在采访中,巴坎布表露了心声,他表示自己渴望回到北京,“目前我还不能回到北京,因此,我还在等待新闻,但是我渴望回去,因为从去年12月以来,这已经很久了。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渴望比赛,我是一名高水平的运动员,我的俱乐部在那里,我很想念。”

  随后记者表示,“在北京国安效力的54场比赛,你打入了39球,这个水平如何?”对此,巴坎布的回答是,“难以衡量,因为每支球队在场上都有3名外国人,中超更注重身体素质,但是我曾效力的西甲联赛,很注重技术含量。我在中国仍然有一份一年半的合同,我在北京很好,我会尊重合同的。”

  前不久,巴坎布和巴萨联系到一起,谈到当时的情况,巴坎布表示,“提起巴萨俱乐部,谁能想到他们会在冬窗买我呢?但是我没有加盟巴萨。其实巴萨的邀约是很不错的,那时候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几个小时,我还有着其它的打算,但那确实发生了。此外,被巴萨垂涎,这让我受宠若惊,并且激发了我对于未来的动力,我的脑海里也会想着在欧洲卷土重来。”

  虽然留在北京国安,但是巴坎布指出,自己来到中超联赛踢球绝不是为了养老,“我才29岁,来到中国不是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