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对手主帅赛前被查出新冠 曼联紧急叫停友谊赛

2020

/ 06/1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曼联队昨日经历了惊险一幕。《每日镜报》表示,曼联原本计划昨日与英冠球队斯托克城踢一场友谊赛,双方球员都已经来到了现场。就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曼联得知对方主帅的核酸结果为阳性。随后,曼联赶紧取消了比赛,并要求斯托克城全队立刻离开。


  这场友谊赛计划是在卡灵顿基地举行的。当地时间周二早晨,曼联和斯托克城的球员先后来到了卡灵顿基地,很多人都是穿着比赛服直接来的,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出场比赛的准备。不过,比赛开始前一刻出现了一个意外:斯托克城主帅奥尼尔(Michael O'Neill)的新冠核酸结果是阳性。


  得知这一消息,曼联方面立刻取消比赛,并将斯托克城的球员全部集中到了青训学院大楼,避免他们与曼联球员接触。没过多久,斯托克城队员都离开了卡灵顿基地。一位卡灵顿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曼联队员都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但忽然得到了坏消息。好在,我们控制的很及时,斯托克城的球员没有与曼联球员发生接触。”


  “这件事情很危险,但曼联的防护措施做得很好。英超还有几天就复工了,这时候可不能出岔子。”这位工作人员强调。此前,英超进行了6轮核酸检测,曼联全队都是阴性,球员及工作人员都是健康状态。

  在取消了与斯托克城的友谊赛之后,曼联昨日进行了一场队内的对抗赛。上周六,曼联还在老特拉福德踢了一场对抗赛,全体主力都参加了。在接受采访时,索尔斯克亚夸赞了曼联球员的状态,并有信心在赛季结束时冲进积分榜前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