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乔安娜:张伟丽把我打得像丧尸 没人能认出那是我

2020

/ 06/06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仲文

手机查看

  被人打成了“丧尸”,依旧还想再交手重新正名。这就是5次UFC世界冠军乔安娜的肺腑之言。


  在3月初的拉斯维加斯的卫冕战中,张伟丽凭借点数击败乔安娜,再一次站上世界之巅。赛前趾高气扬的“波兰女王”,在五局苦战中深受重伤,因为脸部出现血肿,乔安娜整个人面目全非。赛后,乔安娜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所幸,她没有伤及内脏和骨头。

  比赛已经过去近3个月,近日乔安娜在接受BBC采访时承认,“当时我被打得像一个丧尸,我相信把照片贴出来,没有人认得出来那是我。”

  虽然伤口可以愈合,但此战的告负对于乔安娜来说,心理的打击更大,“我生自己的气,因为原本是想和朋友、家人在拉斯维加斯度过美好的一天。但职业生涯17年的我,在比赛中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由于张伟丽的反复打击,乔安娜的面部在第三回合开始出现肿胀,甚至有人担心脑部血肿的危险,“她可能伤了我一半的脸,这太痛苦了。现场裁判一会就问我是否应该停下来,但我仍在坚持继续比赛。”

  尽管受伤告负,现年32岁的乔安娜却没有退役的计划,并希望与张伟丽再次交手。

  乔安娜补充说:“我希望用一场比赛重新证明自己仍然是最好的拳手之一,之所以获得冠军是有原因的,我仍在冠军级别比赛,人们希望看到比赛的重新开始。我会回来的!”

  3月8日的那场卫冕战,已经被记入UFC史上最精彩的比赛之列,同时也被认为是UFC史上最精彩的女子比赛。那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49联合主赛中,张伟丽迎来了获得UFC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之后的首场卫冕战,她的对手是5次UFC世界冠军乔安娜,比赛打得极其惨烈,张伟丽最终是依靠5回合点数获胜卫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