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曝NBA复赛或持续两个半月 最晚将于10月12日结束

2020

/ 06/03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看上去,NBA复赛已经没有太大问题,联盟已经敲定好了开赛日期和赛季结束的日期。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NBA已经排定了可能的总决赛第7场的日期,那就是当地时间10月12日。这也是赛季结束的最晚时间。

  此前,已经有消息表明NBA将于当地时间7月31日复赛,这意味着从赛季复赛开始,到赛季结束,将持续两个半月左右。

  消息人士还透露,在赛季结束之后,10月份接下来的分别是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之前,有消息报道自由球员市场可能在选秀之前举行,如今看来并不属实。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将举行董事会会议,就复赛方案进行投票。据沃纳罗斯基此前的消息,22支球队的复赛方案最受青睐,预计将以压倒性优势通过。

  22支球队复赛方案就是让目前东西部分列前8名的球队,以及之后战绩最好的6支球队参加,先打8场左右的常规赛,决定排名。然后,再打一个决定最后2-4个季后赛名额的锦标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