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 | 轰炸机还没上 僚机已经开了枪

2020

/ 06/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3比0,5月31日下午,凭借着刘朝阳的梅开二度和吴兴涵的锦上添花,山东鲁能在自己的基地干净利落地战胜了来访的石家庄永昌。巧合的是,3粒进球全部来自于头槌建功,在鲁能阵中佩莱、费莱尼这样的“轰炸机”还没有上场的背景下,鲁能的“僚机群”已经开了枪。

  韩镕泽、宋龙、郑铮、王彤、段刘愚、莫伊塞斯、赵剑非、姚均晟、吴兴涵、刘超阳、刘洋,这样的首发也绝非橙衣军团的最强阵容,李霄鹏在热身赛期间积极锻炼新人的目的也显而易见。但这样的阵容,已经让鲁能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上风。

  从比赛第20分钟郑铮那一脚任意球中柱开始,橙衣军团便展现了强大的攻击火力。而仅仅1分钟后,鲁能便凭借着战术角球的机会,由刘朝阳头槌,攻破了鲁能旧将邵璞亮把守的大门。

  属于刘朝阳的幸运并没有就此“打住”。下半场仅过了8分钟,刘朝阳的中路头槌攻门线路原本偏出,但皮球在触碰到永昌队防守队员身体后发生线路折射,“鬼使神差”地再次破门,鲁能取得2比0领先优势。

  比赛最终的悬念在第60分钟被杀死——吴兴涵接队友传中头槌破门,让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