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英超、西甲、意甲宣布复赛日期,五大联赛仅法甲提前结束比赛

2020

/ 05/29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目前英超、西甲均已经确定比赛重启时间。英超暂定于6月17日重启,西甲将于于6月11日恢复,7月19日结束。

今天进行的英超股东大会一直同意英超联赛暂定于6月17日重启,前提是所有的安全要求都均要到位。

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马斯特斯说:“今天,我们暂时同意在6月17日星期三恢复英超联赛。但是直到我们满足所有必需的安全要求之前,才能确定该日期,因为所有参与者和球迷们的健康和福祉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西甲、西乙俱乐部在昨日就复赛进行了会议。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会中确认,西甲联赛将于6月11日恢复,7月19日结束。此外,会议中还确认,西甲恢复后周中和周内都将会安排比赛,并且此前的球员降薪将持续,以便帮助俱乐部渡过财政难关。

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确认,意甲可以重启,随后他与意大利总理确认重启的时间为6月20日。此外,意大利杯的比赛可以提前一周,在6月13日-17日进行。如果重启后意甲再度停摆,那么意大利足协将决定以附加赛或者即时排名来决定赛季成绩。

西甲、英超、意甲相继宣布比赛重启时间,加上已经开赛的德甲,目前五大联赛中已经有四支联赛确定了开赛时间。法甲则在此前宣布了比赛提前结束。4月30日,法国职业足球联赛(LFP)确认赛季结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19-20赛季法甲冠军,洛里昂获得本赛季法乙冠军。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季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