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英超宣布6月17日重启!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有比赛

2020

/ 05/2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本周四英超职业联盟官方宣布,在所有安全要求均已到位的前提下,2019-20赛季的英超联赛暂定于6月17日恢复进行。而且从周一到周日每天都会安排比赛,并且由转播方直播剩余的全部92场英超联赛。


  英超职业联盟在本周四举行了股东会议,之后发布公告称:“英超职业联盟的股东们在今天同意,将6月17日暂定为2019-20赛季英超的重启日期,前提是所有安全要求均已到位。此前由于联赛杯决赛而推迟的维拉对谢菲尔德联和曼城对阿森纳的两场英超联赛将在6月17日举行,随后将在6月19日开始全面重启。”

  公告接着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联赛重启后将闭门举行。股东们还批准了一项提案,允许英超目前的转播合作方在英国直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92场比赛,包括:天空体育、BT体育、BBC体育、亚马逊Prime。”

  英超职业联盟CEO理查德-马斯特斯表示:“今天,我们暂时同意在6月17日恢复英超联赛。但直到我们满足了所有的必要安全要求之后,才能确定这个日期,因为所有参与者和球迷们的健康和福祉是我们的首要任务。遗憾的是,比赛必须在没有球迷的球场内进行,因此我们很高兴为球迷们提供一个积极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观看剩余的全部92场比赛。英超职业联盟和俱乐部为这些充满热情和忠诚的球迷们感到骄傲,确保尽可能多的人们可以在家中观看比赛直播非常重要。在我们继续重启2019-20赛季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逐步开展工作,并和所有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

  英超还宣布,联赛重启之后计划设置很多不同的开赛时间,这和英超传统的开赛时间有所不同,这也是为了让转播方做到转播所有比赛。预计的开赛时间包括(均为英国当地时间):周五晚20时,周六12时30分、15时、17时30分、20时,周日12时、14时、16时30分、19时,周一20时,周二18时、20时,周三18时、20时,周四18时、20时。可以说每天都有英超比赛,满足球迷们的观赛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