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西班牙39岁老将宣布退役 谢幕进球让巴萨俯首称臣

2020

/ 05/2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5月20日,39岁的毕巴中锋阿杜里斯在社交网络上突然发文,他宣布自己决定立刻结束职业生涯。这也就意味着,阿杜里斯将无法参加本赛季国王杯决赛。


  “我说过很多次了,在我决定告别足球之前,足球很可能会先离开我。昨天医生说我需要尽快接受髋关节手术,身体告诉我够了,我要试着重回普通人的生活。”阿杜里斯在Ins上写道,“我不能再以我希望的方式帮助队友们了,这就是职业运动员的人生。”

  “如今我们生活在更加严峻和痛苦的环境中,疫情给我们带来了难以愈合的伤痛,我们要团结起来抗争到底。我不希望你们担心我。”阿杜里斯继续写道,“忘了理想结局吧,现在我们到了告别的时间了。这段难忘的旅程,走到了终点。”

  在本赛季西甲首轮中,阿杜里斯曾读秒倒勾绝杀巴萨。那是他本赛季唯一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球。《马卡报》今天的头版照片,就选择了阿杜里斯的这个神奇进球。


  阿杜里斯成名于毕巴,而且他职业生涯3次效力于毕巴。在2012年重返毕巴之后,阿杜里斯就再没离开过巴斯克。除了毕巴之外,阿杜里斯还效力过马洛卡、瓦伦西亚、巴拉多利德等队。在俱乐部生涯中,阿杜里斯出场780次打进284球,其中172球献给了毕巴。在毕巴队史上,阿杜里斯进球数排名第三。阿杜里斯连续15个赛季西甲进球,在西甲历史上仅仅逊色于连续16赛季破门的梅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