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卡纳瓦罗发文告别天津天海:这支队伍对我有非凡意义

2020

/ 05/13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天海昨日官宣解散,让不少曾在那里执教、效力的教练和球员深感惋惜。今天凌晨,曾带领球队取得历史最佳战绩的卡纳瓦罗,通过社交媒体发布长文,深情回忆了他在天津执教时的点滴。这位现任广州恒大主帅表示:“天津天海的解散让人难过,这是一支对我而言有着非凡意义的球队。”

微信截图_20200513125610.png

  图说:卡纳瓦罗告别天津天海 网络截图

  卡纳瓦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从我得知俱乐部破产解散的消息后,非常难过伤心,这是一支对我有非凡意义的球队……(俱乐部)用了18个月的时间,从中甲联赛出发,到取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我也借此机会再次衷心感谢跟我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童话故事的球员、技术团队、领导和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直陪伴在我们球队左右、最可爱的球迷!时至今日,球队已经不复存在,但是我们的激情,每一个画面都将永远留在所有人的记忆里面!再见!

  卡纳瓦罗于2016年6月接替战绩不如意的巴西教头卢森博格,担任天津天海的前身天津权健俱乐部的主教练。上任后,卡帅迅速带队走出低谷,并在年底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升入中超。随后的一个赛季,意大利人又率队收获中超季军,成功拿到亚冠的参赛资格。不过该赛季结束后,卡纳瓦罗离开天津,转而担任广州恒大的主教练,而失去了卡帅的天海(权健),也自此走向衰落。(新民晚报记者 陆玮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