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FIBA发布《新冠肺炎指南》 建议俱乐部最多降薪50%

2020

/ 04/2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造成世界上绝大多数篮球比赛被迫停止。近日,国际篮联发布了《新冠肺炎指南》,对俱乐部的降薪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FIBA发布的这份《新冠肺炎指南》中,包括了对于俱乐部降薪的具体建议:球员和教练员月薪在2500欧元以下的部分,应减少0-20%;每月超过2500欧元的部分,应以减少50%为基础可上下浮动。俱乐部在确定降薪比例时,应考虑球员和教练正常的生活开支。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以来,包括NBA、CBA在内的世界主流篮球联赛,先后宣告了“停摆”,立陶宛、韩国、日本等国篮球联赛更是被迫提前结束。各国联赛迟迟无法恢复,令俱乐部蒙受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4月14日,CBA宣布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采取降薪措施,不同级别的人员分别降薪15%-35%不等,不过整个CBA联盟暂无对球员和教练员的降薪举措。在此期间,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等海外联赛,已经相继提出对球员的降薪要求,其中澳大利亚联赛更是要求球员们下赛季降薪高达5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