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孙兴慜一条龙破门当选英超历史最佳进球

2020

/ 04/28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天空体育发起投票,评选“英超历史最佳进球”,共有14595名球迷参与评选。最终孙兴慜一条龙破门成为球迷心中的英超历史最佳进球。

sunx

  投票结果显示,去年(2019年12月7日)孙兴慜在对阵伯恩利时打进的70米一条龙获得了多达26%的选票,成为球迷心中的英超历史最佳进球。

  排名第二位的为2011年2月12日,鲁尼在曼联对阵曼城时打进的倒钩,得票率为13%。

  第三名为2012年11月4日,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在对阵纽卡斯尔时禁区内精妙停球+晃过门将破门,得票率为8%。

  第四名为2012年5月2日,纽卡斯尔前锋西塞在对阵切尔西时打进的外脚背暴力弧线球,得票率为6%。

  第五名为2000年3月26日,西汉姆球员迪卡尼奥在对阵温布尔登时打进的凌空剪刀脚抽射,得票率为6%。

  另外亨利、博格坎普、斯科尔斯、C罗、吉鲁等名将的进球也进入候选,但得票率都在5名之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