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零容忍!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街头涂改奔驰车牌被开除

2020

/ 04/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州4月14日讯(记者张玉升)在街头公然涂改奔驰车牌,让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付出惨痛代价。4月14日,注定是改变于汉超命运的一天。

  今天中午,网上传出视频,显示于汉超在广州街头疑似涂改车牌。今天晚间,广州公安发布警务通报,依法对于汉超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稍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连夜发布公告,对于汉超给予开除处分。

恒大球员于汉超。新华社图片

  4月14日,网上有视频传出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疑似涂改车牌。随后广州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车主已经到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今天晚间,广州公安发布警务通报,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

  广州公安官方微博中写道:“网传一宗实施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经广州交警调查取证,违法行为人于某承认违法事实。目前,广州警方依法对于某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

  今天中午11点53分,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在街头对自己驾驶车辆的车牌进行涂改。

  中午12点53分,广州交警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情况已收到,我们来跟进。”随后,最先爆料的博主@广州队资讯台将该视频删除。

  下午3点50分,广州交警转发了“疑似于汉超涂改车牌”相关报道的微博,并表示“车主已到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晚上20点53分,广州公安官方微博公布了对于汉超的处罚结果。

  今晚23时07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