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巴萨6名董事集体辞职!含2副主席 巴托梅乌拒不下台

2020

/ 04/1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几天前,巴托梅乌要求巴萨四名董事辞职。其中罗萨伍德和托姆巴斯是副主席、艾利亚斯、彭特也都被点了名。今天共有6名巴萨董事递交了辞呈,除了被巴托梅乌点名的四人之外,卡尔萨米格利亚和特克西多两人也主动辞职。新冠疫情时期,巴萨又爆出了内乱。


  巴托梅乌要求4名董事辞职,是因为他认为在二月份的水军门事件中,这几位董事扮演了向媒体泄密的内鬼角色,这几人也是水军门后要求提前大选的强硬派成员。在被巴托梅乌点名之后,罗萨伍德公开抨击巴萨主席独裁。塞尔电台指出,巴托梅乌接受批评,但不会进行公开道歉,巴托梅乌也没有辞职打算。

巴萨辞职的6人


巴萨董事会辞职的6人

  巴萨董事会原本有19名成员,如今在6人辞职后只剩下了13名董事。按照俱乐部规定,董事会必须要有14人才能保持运作。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托梅乌有权利任命一位新董事。

  在目前状态下,巴萨并没有被强制解散董事会的危险。按照规定,只有在主席之外75%董事辞职或者董事会只剩下不到5人的情况下,巴萨才会强制解散董事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