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无论是否退役 仍然要祝福你

2020

/ 04/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7日讯(记者 郑昊)4月5日,跳高名将张国伟在个人的微博上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一时间,这位以“白鹤亮翅”闻名江湖的跳高健将,迅速被上了热搜。

  消息是真是假?现在似乎没有官方的定论。毕竟,这仅仅只是张国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一则动态,而根据记者的了解,所谓一系列的“程序”,并没有走完。

  有好消息,是山东省体育局威海训练基地副主任王志峰对外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未定”;同样也有不好的动静,那就是记者曾经同张国伟的好友联系,而得到的答复是目前张国伟的心情并不好。

  奥运会的延期,是体坛“高龄者”的噩梦。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尝试突破自我之后,“一年后出成绩”让这些运动员的心里产生了不小的压力。在“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背景下,选择坚持还是选择退役,是运动员面临的两难选择。

  只是,让我们感到落差的是,在3月份的意大利SIENA室内跳高邀请赛上,张国伟还能跳出近4年来最好的成绩2米28,而在短短的1个月之后,这位名将就做出了退役的决定,的确让人感到诧异。

  或许,距离东京奥运会达标要求还有5厘米的差距,成为了这位跳高健将跳不过去的坎。但无论怎样,仍然都要祝福你——毕竟,这一次如果真的“成功转身”,江湖再无“白鹤亮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