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CJ评NBA前三球员:詹1卡2字母3 KD因受伤被排除

2020

/ 04/07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4月6日,波特兰开拓者队球星CJ-麦科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评出了他心目中当今NBA排名前三的球员,依次是:勒布朗-詹姆斯、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今天,CJ接受了NBA评论员杰伊-威廉姆斯的连线采访,而威廉姆斯给CJ出了一道难题,选出他心目中当今NBA排名前三的球员,而且必须按照顺序来。

  CJ想了一会儿之后说,由于凯文-杜兰特受伤了,所以只能把他排除在外。

  最终,CJ给出的答案是:勒布朗-詹姆斯、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随后,CJ解释为什么认为詹姆斯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我认为勒布朗已经巩固了当今NBA最好球员的位置,他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好。如果你把他从湖人队里去掉,我们都看到了湖人在上赛季的表现。这是我认为是最有价值球员。”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詹姆斯是本赛季的常规赛MVP,虽然CJ没有正面回答,但是他不停地点头表示同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