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雷神山志愿者邀约林书豪:休整后还想看你打球

2020

/ 04/0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南阳宇

手机查看

   随着武汉疫情基本已经被控制,身处武汉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也将迎来久违的休息。一位叫曾斌斌的北京首钢球迷是雷神山医院支助部门的一名志愿者,他在微博上@了林书豪和首钢的官方微博,希望能跟林书豪“约球”。


  “[篮球][篮球][篮球]篮球永不熄,打球还看你!@JeremyLin林书豪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疫情快要结束了,想好好休整,想迎接篮球!”曾斌斌在微博上写道,而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定位表明他是这次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北京首钢官方转发并确认了这一消息:“他是曾斌斌,他是雷神山医院支助部门的一名志愿者,负责接患者、送出院……”

  在这条微博的配图中,曾斌斌的防护服上写着“17-7”,这是林书豪穿过的球迷号码。数字下方写着“林书豪约球”,右下角则画着一颗篮球,显然他是一名忠实的林书豪球迷。曾斌斌还放出几张他身穿防护服与雷神山医院合影的照片。

  林书豪亲自点赞了这条消息,并在评论区鼓励曾斌斌:“加油!”得到偶像回复的曾斌斌也十分激动,他回复到:“谢谢豪哥,很高兴,很激动[作揖][作揖][作揖]!一起加油,愿健康与自由常伴与你!心诚则灵,希望有机会能在球场上感受你的能量!加油!到武汉我招待你!”

  首钢俱乐部也评论道:“约!”

  林书豪在疫情期间的捐款和发声赢得了很多人的尊重,目前已经回到北京并结束了隔离期,已经开始正常的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