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参军了!孙兴慜回国隔离 4月20日开始军事训练

2020

/ 04/0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槲寄生

手机查看

  据韩国媒体《osen》称,现效力于英超劲旅热刺的韩国巨星孙兴慜已经于3月27日返回韩国,争取在隔离结束后于4月20日开始为期3周的军训。


  此前孙兴慜在2018年参加了亚运会并夺冠,因此获得了免服兵役的权利,虽然无需进入军队长期服役,但是仍需接受军事训练。

  韩媒称,按此前的计划来看,孙兴慜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国参加军训,但是目前英超联赛暂时停摆,加上英国疫情不容乐观,因此孙兴慜在得到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选择回国。

  据了解,孙兴慜将在14天观察隔离期结束后,计划于4月20日进入部队,但根据英超联赛的具体情况,这个计划可能也会改变。

  此前英格兰国内各级联赛已发布通告称不会早于4月30日重启,并且只有在确保足够安全的情况下才会重新开始比赛。

  据悉,孙兴慜此次前往的部队位于济州岛,目前该地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人,是韩国感染新冠肺炎最少的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