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曝詹皇阿杜等将领到赛季90%薪水 其他人均不足50%

2020

/ 04/0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在当地时间4月1日的付薪日到来之后,只有勒布朗、杜兰特等不足20名球员会拿到本赛季90%的薪水,而其他球员拿到的均不足50%。

  当地时间4月1日,是NBA的发薪日,而按照之前的报道,这也是球员们拿到有保障薪水的最后一次。之后如何发放,将得不到保障,将由球员工会和联盟进一步谈判。按照劳资协议的末日条款,如果球员每缺席一场比赛,将扣掉薪水的1/92.6。

  斯泰恩报道说,只有勒布朗、杜兰特等不到20名球员在4月1日发完薪水后可以拿到本赛季90%的薪水,因为他们的合同是“尽快拿到全部”的付薪模式,全部薪水将在6个月内发放完毕。

  而大约90%的球员合同里不是这样的付薪方式,他们的薪水将在12个月内发放完毕。他们到4月1日拿到的薪水还不足全部薪水的一半。

  其中,勒布朗所在的关键体育经纪公司有9名球员可以到4月1日领到90%的薪水,分别是勒布朗、沃尔、KCP、穆雷、布里奇斯、巴扎利、加尔兰德等。值得一提的是,同在这家公司的安东尼-戴维斯、本-西蒙斯等球员的发薪模式不同,只能领到不到50%的薪水。

  而在其他经纪公司中,拿到90%薪水的知名球员有杜兰特、厄文、格里芬、奥托-波特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