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科比社交媒体“更新”动态 发布生前个人原创小说

2020

/ 04/0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在今天,已故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个人Instagram账号更新了内容。

  这条动态是关于一部小说的,上面写道,“欢迎回到Dren(科比这部小说的一个虚构的地方),希望你们都准备好了迎接西底美洲獾队的又一个魔幻的篮球赛季!《威兹纳德系列》第一季已经推出!”

  《威兹纳德系列》是科比生前的一部原创小说,讲述了一支名为西底美洲獾队的篮球球队和一名名为威兹纳德的神奇教练的故事。科比之前表示,这是一部以自己为原型的励志小说。

  随后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了相同的内容。

  “我希望通过小说把我20年篮球生涯学到的东西分享出去,这里包括人生的哲学、比赛的学问,通过故事、魔法、娱乐的形式,鼓舞我们的下一代。”此前,科比在新书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本包含了自己人生经历的励志小说。

  这本体育魔幻主题小说讲述了一支名叫西底美洲獾的篮球队和一位神奇教练——威兹纳德的故事。整部小说由五个故事组成,主人公分别是球队里的五位球员Rain、Twig、Cash、Lab和Peno,这五位几乎都出生在社会底层的球员,在10天训练营里接受着威兹纳德教练奇奇怪怪的指导,而当他们完成了训练课后,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信任队友,并且直面内心的黑暗。

  “我希望通过书中角色的不同性格和他们寻求自我认知的旅程,帮助读者们对自己有一个更清晰、更丰富的认识。”

  为了完成这套小说,科比第一个拜访了《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希望跟她学习如何创造一个足够吸引人的魔幻世界。他还拜访了《星际迷航》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以及《冰与火之歌》的作者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为了能让小说在阅读上更流畅,科比还邀请了科幻作家威斯利·金和他一起完成小说。科比表示,他的这部小说不适合拍成电影,但希望可以有一天能够走进剧院,成为一部话剧。

  科比于2020年1月26日因直升机事故逝世,享年41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