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美国橄榄球协会申请破产:因疫情无法克服财政困难

2020

/ 03/3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穆勒

手机查看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体育赛事纷纷停摆,运动员收入受到极大影响,而一些体育组织的日子也过不下去了,据sportsmole网站报道,美国橄榄球协会组织在疫情危机面前,由于无法克服的财政困难,已开启申请破产保护模式。

  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大流行,美国橄榄球协会机构已经从3月20日无限期地暂停了比赛以及与橄榄球相关的活动,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危机,美国橄榄球协会也难以维持,因此协会理事会成员以无法克服的财政困难为由,投票决定申请破产保护。

  美国法院网站表示,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起的诉讼案件经常被称为“重组”破产,而从现有规定来看,美国橄榄球协会同意支持继续重组。这意味着美国橄榄球队将进行重组,而美国的男子和女子成年国家队的橄榄球队也将恢复正常比赛。

  美国橄榄球协会机构称破产重组决定是“为未来稳定奠定基础”的最佳解决方案,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与法律顾问进行详细洽谈之后,美国橄榄球董事会投票决定正式提交破产申请,这是由于复杂和不可克服的财政困难而产生的结果。目前因疫情大流行暂停的英式橄榄球,加剧了联盟目前的财政困难。”

  此外,美国橄榄球理事会一致认为,在目前这种特殊情况下根据《破产法》第11章做出申请破产的决定是最佳策略,这是应对危机的最有效方式。不得不提的是,去年在日本进行的橄榄球世界杯上,排名世界第16位的美国男队在四场比赛均败北,其中7-45输给进入决赛的英格兰队。

  美国橄榄球协会主席奥布莱恩在一份声明中也坦言从现实出发,申请破产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这是本组织协会面临过的最具挑战性时刻,在做出申请破产决定时,所有的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虽然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但我们仍然专注于利益相关者和支持者,继续努力,让橄榄球运动得到发展。”

  随着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愈演愈烈,最终美国英式橄榄球大联盟决定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将精力放到2021赛季,如今申请破产保护,也是为2021年重启赛事做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