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曝NBA仍希望决出总冠军 季后赛或采取三局两胜制

2020

/ 03/3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萨尔虎

手机查看

  据纽约邮报报道,一位业内人士透露,尽管新冠病疫情爆发,但NBA高层对于本赛季仍然抱有希望。他们非常希望决出本赛季的总冠军,而季后赛的赛制可能会改为三局两胜制。


  NBA高管们希望能够在一个安全的比赛场地、在没有现场球迷情况下安排5-7场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季后赛的赛制可能会改为三局两胜制,目前为止他们还没考虑到一场定输赢的赛制,这只是作为最后的计划。另一位联盟官员表示:“现阶段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至于NBA重启比赛的最佳比赛场地,目前普遍认为是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该校最近举办了30家俱乐部参加的夏季联赛,当地酒店也非常充足。而根据讨论,另一个候选地点是巴哈马。此外,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NBA管理层内部也讨论了在奥兰多、大西洋城、夏威夷和路易斯维尔打季后赛的可能性。

  从现阶段情况来看,让球队完成所有的常规赛赛程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让一些球队打满70场比赛此前一直是NBA的目标。但在过去一周里,这个目标的重要性有所降低。此前NBA一直希望能打满70场比赛,因为70场是NBA承诺地方体育电视台转播的设定场数。

  最好的情况下,NBA在6月底或7月初重启比赛,而2020-21赛季则延迟到圣诞节才开打。如果本赛季的NBA比赛延续到8、9月份,那么原地于6月25的NBA选秀也将不得不推迟。

  据消息人士透露,NBA仍然不排除完全取消本赛季的可能性。此前,著名评论员、前NBA主帅杰夫-范甘迪就表示,他直觉上认为本赛季将会最终被取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