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曝温网将取消今年赛事 已提前购保险弥补经济损失

2020

/ 03/3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温网组委会此前就宣布,将在本周决定今年的草地大满贯会否取消。根据德国网协副主席德克-霍尔多夫的曝料,温网董事会会在本周三的紧急会议上,宣布今年的赛事将会取消,不过由于赛事保险中包含了流行病疫的险种,因此不会遭受巨额经济损失。


  与其他大满贯对场地要求不同,温网由于草地培植的问题,不可能到六月商讨今年的赛事会不会因疫情而推迟或取消。再加上组委会已经拒绝空场比赛的可能性,再加上草地的特殊性决定了一旦错过开赛的日期就很难再安排其他比赛时间,以现在的疫情判断,取消今年温网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前德国著名网球教练,现德国网协副主席德克-霍尔多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英俱乐部将在周三召开的紧急董事会议上,做出取消今年温网比赛的决定,“我参与了ATP和WTA的研究会议,毫无疑问取消比赛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是很有必要的。想象一下,在旅行限制的情况下,我们却要举办一项国际性质的网球比赛,来自世界个字的数十万人都将涌入到这里,这是完全不现实的,也是不可想象的。”

  在德克-霍尔多夫看来,温网很难推迟且只能取消,“温布尔登是目前唯一一个有远见的大满贯赛事,举办的前提是不受到疫情的影响,他们有自己的规定,而且由于草坪和特殊的照明条件,或许比赛在9、10月份重启,但根据草坪的情况,其实是没有办法进行的”

  根据赛程计划,温网将在今年6月29日开战,但最终取消的话,将是1945年以来的首次,当时还是由于二战的原因而停办。不过,由于温网对于各种风险的预案,即便取消今年的赛事,全英俱乐部在经济方面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据悉,温网在赛事保险中包括了专门的关于流行性病疫的相关险种,潜在的损失将会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实际上,全英俱乐部在经营温网上一直很有远见,在最新公布的账目中,温网账面上依然有4100万英镑的资金,这足以保证运营方面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相比温网方面的识大体顾大局,法网赛早早宣布将在9月底举办今年的红土大满贯,就招来了太多的非议,德克-霍尔多夫也加入了批评的团队,认为法网赛根本不考虑目前世界的形势,认为法网单方面改期的做法并不会得逞,毕竟没有人知道到了9、10月份时网球赛季能不能重启,而且与中国赛季的冲突问题如何解决,现在也没有任何定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