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足坛收入榜:梅西年入1.31亿欧压C罗 教练西蒙尼最高

2020

/ 03/2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自从1999年起,《法国足球》杂志每年都会发布足坛收入榜,如今该杂志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收入排行榜。梅西年入1.31亿欧元,他是足坛头号吸金王。


  在球员排名中,只有梅西和C罗年收入超过1亿欧元。梅西年入1.31亿欧元,C罗年入1.18亿欧元,两人之间的差距为1300万欧元。内马尔排名第三,他的年收入为9500万欧元。这些收入,包括工资、奖金、广告代言费等等。

  在教练中,西蒙尼、孔蒂和瓜迪奥拉年收入排行前三,数据分别为4050万、3000万和27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向来被视为商业价值极高的穆里尼奥,仅位列第5。

  《法国足球》还公布了法甲球员的收入榜单,不过这次只统计了工资和奖金。内马尔以4890万欧元领跑,姆巴佩和卡瓦尼以2120万和1840万欧元分列二三位。在法甲收入排名前20的球员中,有15人来自于巴黎圣日耳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