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曝巴萨球员将集体降薪!4大队长点头 女足不受影响

2020

/ 03/23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在疫情愈演愈烈的情况下,足坛各大俱乐部都蒙受了经济上的重创。巴萨不会将员工转化为“临时失业状态”,但希望球员们能够接受降薪。《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指出,巴托梅乌与四大队长就降薪达成了协议。

  两大加泰媒体均透露,巴托梅乌与巴萨四大队长梅西、皮克、布斯克茨和罗贝托进行了电话会议。在这次谈话中,双方就降薪达成了一致。四大队长均表态愿意接受降薪,以帮助俱乐部度过这段难关,他们随后就将与球员们就此事进行沟通。

  加泰媒体没有透露具体降薪比例,但球员们的收入必然会受到影响。以队长梅西为例,他的税后年薪为5000万欧元。他是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自然也是降薪后损失最大的球员。格里兹曼是巴萨薪水第二高的球员,他税后能拿到17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巴萨只有男子足球一队球员会被降薪。女足、拉马西亚青训营不会被降薪,篮球、手球、室内足球和曲棍球队同样不会被降薪。以女足为例,效力于巴萨的2017年世界足球小姐马腾斯,年薪仅为10万欧元。而巴萨男足一队的总体薪水总额,本赛季高达5.52亿欧元,这占了巴萨10.47亿预算的53%。

  在疫情期间,各大联赛球队自救的方式不同。巴萨集体降薪,意甲球队也很可能会降薪2-3成。德国、法国和瑞士部分球队,则将球员转为临时失业状态,让他们从国家领取救济金。今天巴萨将与其他球队、欧足联代表进行线上会议,巴萨希望欧足联能就俱乐部自救给出官方指导和规定,以便所有俱乐部有章可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