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费莱尼:感谢医护人员和鲁能俱乐部 会好好配合治疗

2020

/ 03/23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2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称俱乐部球员费莱尼核酸检测呈阳性。

  鲁能俱乐部官方写到:经官方检测确认,俱乐部球员费莱尼在隔离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球员在此期间体温一直正常,且无其他不适,目前已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俱乐部将全力做好配合及保障,同时为球员治疗及康复提供帮助,祝福球员早日康复!费莱尼也通过俱乐部向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一定好好治疗,相信自己会很快好起来,回来以后将会更强大!

  费莱尼也在社交平台发声,对医护人员和俱乐部表示了感谢:朋友们,我确诊了新冠肺炎,现在我已经回到中国,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我非常确定,现在一切都好,感谢球迷、医护人员和俱乐部的关心和帮助,我会好好配合治疗,希望尽快回到比赛中。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3月19日,费莱尼从新加坡前往上海,随后从上海搭乘高铁前往济南,3月21日接受核酸检测,最终确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