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泰达边锋31岁宣布退役 炮轰国内踢球环境恶劣

2020-03-06 07:34:1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前天津泰达边锋马磊磊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称,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马磊磊炮轰中国足球的环境恶劣,声称“有能力在国外好使,但在国内没戏。”

  马磊磊1989年3月22日出生,即将年满31周岁。马磊磊司职边前卫,是一名速度快、技术好、善于突破的球员。在2009年5月5日的亚冠联赛上,马磊磊代表天津泰达首发主场面对川崎前锋,并在上半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以3-1完胜对手。马磊磊也成为亚冠改革以来第一个攻破日本球队球门的中国球员,当时马磊磊只有20岁。

  现如今,还不到31岁的马磊磊宣布退役。马磊磊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谢谢大伙一直的支持,但确实是不想再踢了,环境待的太累心了,有能力在国外好使在国内没戏,也是自己个性问题,处理的方式太直接、太义气。

  马磊磊的退役在意料之外,同时也在情理之中。马磊磊曾经在天津泰达、青岛中能和纽卡斯尔喷气机等队效力,不过他已经休战了3年的时间,这期间他一直都在训练保持状态,但一直都没有签约新的俱乐部。

  据称马磊磊原本有机会重返泰达,“本来是都谈好了,结果领导没有同意。”对于加盟天海,马磊磊似乎也没什么兴趣。在谈及自己的未来时,马磊磊称:自己一直(做)生意,开了个饭店和燕窝店。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