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宣布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球员生涯宣告结束

2020-02-18 09:52:45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7日,卡西利亚斯通过推特宣布,将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

卡西宣布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球员生涯宣告结束

  卡西写道:“是的,我会参与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我们将共同努力,让西班牙足球重回世界之巅。我已将这一决定告知波尔图俱乐部主席,对他的理解表示感谢。”

  “我们正以最大的尊重和决心争取候选人资格,23000多选民正等待公正、透明的选举,139名议员将做出决定。”

  卡西的这一决定意味着,他将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自从去年5月患心脏病后,卡西再也没有重返赛场,退役也并不让人意外。

  按计划,西班牙足协主席大选将在2020年秋季举行。《马卡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多达94%的球迷支持卡西当选,支持现任主席卢比亚雷斯的仅有6%。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