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结束三连败 4-2力克傅家俊晋级

2020-02-11 08:04:0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大幕拉开,丁俊晖首轮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全场比赛,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80分、92分、66分,总比分4-2战胜傅家俊,结束三连败晋级。

  威尔士公开赛是本赛季四站本土系列赛的最后一站,丁俊晖在2012年时曾经拿下该项赛事的冠军,当时决赛9-6击败塞尔比。算上年初的大师赛,丁俊晖2020年至今参加四站赛事,三次一轮游总共只赢过一场,而且过去三站排名赛均输给实力并不是很强的唐纳森。

  威尔士赛,丁俊晖终于在首轮避开了唐纳森,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展开争夺。过去丁俊晖与傅家俊交手16次,丁俊晖赢下其中7场,不过2016年至今已经连输3次。首局傅家俊率先打出手感,很快上手轰出单杆80分,零封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都出现不少失误,错失很多机会,丁俊晖把握住彩球,以56-42取胜扳平。

  第三局傅家俊先拿6分,丁俊晖上手彻底打开局面,一杆拿下80分胜出2-1反超。第四局傅家俊控制住局面,几次上手以69-9胜出,将比分追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丁俊晖上手后一杆制胜,轰出单杆92分零封,3-2再度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丁俊晖乘胜追击,一杆得到66分以89-28拿下比赛,总比分4-2击败傅家俊,结束三连败晋级。

  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将在邦德与沃顿之间产生。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