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德尔加多葡超注册手续完成 护照名非中文拼音

2020-02-06 07:39:55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 据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官网信息,从山东鲁能租借加盟葡超阿维什的德尔加多现已完成注册报名手续,将身披一线队10号球衣。

  有媒体透露,德尔加多是本赛季第四位报名葡超的中国球员,他有望迎来葡超首秀,不过前三人均代表U23队比赛。

  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也表示德尔加多只能以一个中国外援的身份回到葡萄牙参赛,他在中国护照上的名字是Deerjiaduo。

  本赛季其他三位报名葡超的中国球员分别是马里迪莫的林良铭以及阿维什的邱晓抚和简天赐,而与英超联赛的“户口本”的政策类似,葡萄牙联赛规则规定,15-21岁期间曾在葡萄牙青训效力3年以上的球员是被视为本国球员的,所以德尔加多参加葡超联赛是被视为内援还是外援目前还不得而知。

  上赛季,德尔加多归化成功,以内援身份代表鲁能出战7次,但表现平平。中超新政出台后,德尔加多因为是非血缘归化球员,在2020赛季只能作为外援。鲁能已有四名外援,并计划引进新的外援,德尔加多如果留队角色将非常尴尬,很可能会将替补席坐穿,相比之下到葡超踢球是更好的选择。

  在德尔加多离开的同时,鲁能宣布小将陈蒲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鲁能俱乐部称这是根据球队新赛季组队和年轻球员成长的需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年轻球员的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