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败!鲁能0-2不敌中日德兰 赛前对手称不担心安全问题

2020-02-06 07:39:4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北京时间2月5日,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与丹麦球队中日德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山东鲁能0-2中日德兰。

  上半场,中日德兰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且球员配合更为默契。第42分钟,中日德兰队员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最终双方0-0战平。

  下半场,中日德兰球员首开记录,山东鲁能队随后错失一次极好的射门机会。比赛第85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被中日德兰球员一条龙突破,中日德兰射门得分,比分改写为0-2。

  目前,很多国家都非常担心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甚至有拒绝中国人入内的不合理规定。但是中日德兰俱乐部却暖心得表示,没有必要过于紧张,山东鲁能的球员均非常健康。

  丹麦中日德兰足球俱乐部运动主管斯文·格拉维森表示,尽管新冠病毒在中国肆虐,但是球队不用担心被所谓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因为他们的对手山东鲁能并没有任何人感染该病毒。

  他还表示,山东鲁能已经在迪拜呆了很长时间,并且已经接受了多次检查,都没有出现问题,这更加确定了中日德兰队的信心。

  格拉维森说道:“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不幸的世界性疾病,必须予以认真对待。但是需要了解的是,我们的对手山东鲁能每天都会受到筛查,而且他们中没有任何人感染该病毒。他们在迪拜的停留时间比我们更长,山东鲁能1月28日就已经抵达迪拜。据我了解,他们在到达这里之前也经过了检查。

  丹麦超级联赛目前正在休赛阶段,20轮过后,中日德兰以4个积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作为丹超劲旅,中日德兰曾夺得2014-2015、2017-2018赛季的丹超冠军,也曾夺得2018-2019赛季丹麦杯冠军。与鲁能的热身赛之后,中日德兰还将与江苏苏宁交手。

  鲁能首发:

  门将:韩镕泽

  后卫:郑铮、刘军帅、宋龙、王彤

  中场:莫伊塞斯、张弛、金敬道、吴兴涵、刘洋

  前锋:郭田雨。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