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卢卡斯救主孙兴慜绝杀 热刺重赛3-2逆转晋级

2020-02-06 07:36:3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赛第四轮重赛,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上半场恩东贝莱抽射制造圣徒后卫史蒂芬斯的乌龙,热刺一度1-0领先。布法尔抽射被扑,肖恩-朗补射得分扳平,两队上半场1-1。下半场丹尼-因斯进球南安普敦2-1反超比分,小卢卡斯和孙兴慜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热刺3-2逆转战胜对手晋级。

  两队11天之前的交手在南安普敦打平没能分出胜负,因此本场比赛移师白鹿巷再战。穆里尼奥基本派出了全部首发,队长洛里首发,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这对比利时搭档坐镇后防中路。中场戴尔、温克斯、恩东贝莱先发,阿里坐在替补席。进攻线孙兴慜领衔,小卢卡斯和塞塞尼翁辅佐。

  第4分钟,孙兴慜左路接戴尔的长传球,禁区左侧停球后横敲,塞塞尼翁跟进脚弓推射远角踢的太正被冈恩倒地抱住。第10分钟,肖恩-朗把球分给雷蒙德,雷蒙德禁区左侧横切一步后推射,被洛里用脚挡出。

  第11分钟,塞塞尼翁横传被挡出,恩东贝莱禁区中路迎球抽射,球打在史蒂芬斯腿上折射进网,热刺1-0。 这一进球被算作史蒂芬斯的乌龙。第19分钟,沃德-普劳斯右路直塞,因斯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被横梁挡出。

  第34分钟,布法尔禁区右侧一脚抽射被洛里扑出,肖恩-朗左门柱前跟进补射破门扳平,1-1。 第44分钟,孙兴慜中线送出直塞,卢卡斯左路高速突进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但卢卡斯内切后射门前皮球被圣徒后卫破坏。上半场两队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因斯禁区中路射门被挡,布法尔禁区右侧推射远角,球滑门而过。第52分钟,塞塞尼翁左路直塞,孙兴慜禁区左侧半高球传中,卢卡斯的甩头攻门稍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南安普敦右路角球传中,韦斯特高的头球攻门,洛里门线前双手托出横梁。

  第72分钟,雷蒙德中场送出直塞,因斯带球晃开坦甘加后禁区线上右脚推射远角得分,南安普敦2-1反超比分。

  第77分钟,小卢卡斯和替补出场的阿里打出踢墙配合。卢卡斯接阿里横拨得球后弧顶带到禁区线上推射把球送进客队球门左下角,2-2。 第84分钟,孙兴慜右侧角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攻门高出。

  第86分钟,孙兴慜接队友禁区右侧传中,杀入禁区后被出击的冈恩用脚绊倒。主裁判罚点球给热刺。孙兴慜自己操刀主罚点球命中,3-2。 热刺依靠孙兴慜的进球最终3-2战胜南安普敦晋级。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33):1-洛里/24-奥里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56’30-热德松)、39-坦甘加/15-戴尔、8-温克斯、28-恩东贝莱(61’20-阿里)/19-塞塞尼翁(90’6-桑切斯)、27-卢卡斯-莫拉、7-孙兴慜

  南安普敦(442):28-冈恩/16-沃德-普劳斯(40’4-韦斯特高)、5-史蒂芬斯、35-贝德纳雷克、21-伯特兰/23-赫伊别尔、14-罗梅乌、19-布法尔(67’17-阿姆斯特朗)、22-雷蒙德/9-因斯、7-肖恩-朗(81’10-切-亚当斯)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