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无缘女足奥预赛 王霜天台练球保持状态

2020-02-05 16:48: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2月5日电 受疫情防控影响,武汉籍球员王霜无缘女足奥预赛。近日,她晒出练球视频,展现自律一面。

  王霜练球动图。

  女足奥预赛即将开战,2月7日13:30,中国女足将迎来首个对手泰国队。受疫情防控影响,本在武汉进行的奥预赛移到澳大利亚悉尼进行,武汉籍球员王霜、姚伟、吕悦云以及浙江籍球员李梦雯更是无缘奥预赛。

  留守武汉的王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练球视频,她带着口罩独自一人在天台、室内练球保持状态,显然无缘奥预赛没有阻拦住她练球的脚步。

  王霜练球动图。

  据此前报道,王霜还向家乡武汉捐款6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展现出富有爱心的一面。

  在即将开战的奥预赛中,中国女足所在小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将在附加赛中迎战来自A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A组的队伍包括韩国、缅甸和越南。两场附加赛的胜者,将和东道主日本获得参加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资格。(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