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4月赴日本参加奥运测试赛

2020-02-05 10:47: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5日讯(记者 郑昊)根据澎湃新闻的报道,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全封闭训练,备战奥运的同时严防病毒。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将于4月21日开赛,届时中国女排将上演2020年首秀。东道主日本女排主帅也表示,期待在奥运新场馆和中国队争夺金牌。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已经有包括中超、CBA、女足、女篮奥预赛等多项国内国际赛事被延期或更改比赛地举办,这使得不少球迷对女排集训计划是否会更改感到担忧。不过,根据澎湃新闻的报道,球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影响,目前队伍已经在北京投入了训练。不过疫情当前,球队也对于防疫特别重视,进行了全封闭训练。

  在测试赛后,中国女排还会在奥运会前参加5月至7月进行的世界女排联赛,这也是球队练兵备战的良机。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