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被窃退役球衣失而复得 中国收藏者无偿归还

2020-02-02 14:28:2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这或许不是一个巧合。当地时间本周六,科比昔日在高中被退役的球衣如今失而复得,被一位中国收藏者寄回到洛尔梅恩高中。


  2017年2月,位于费城的洛尔梅恩高中发生失窃案件,校园内的一些科比纪念品被盗,其中包括科比被退役的33号高中球衣。这件球衣被中国一位收藏者购得,随后这位收藏者联系了洛尔梅恩高中,决定把球衣无偿还给校方。

  在科比突然离世之前,归还程序就已经启动。而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洛尔梅恩高中为这件失而复得的球衣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揭幕仪式,科比的表弟、昔日高中教练、一位科比的前队友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幕。

  “这是一个好的时机。当聚光灯打在这件球衣上面,是一个标志性的时刻,意义重大。我们等待这件球衣已经很长时间,我们之前都不知道它在那里。现在,它回来了,对于过去艰难的一周来说,是个合适的结局。”洛尔梅恩高中校队教练格雷格-唐纳说道。

  就在几天前,洛尔梅恩高中在打比赛之前还举行了默哀33秒的悼念科比的仪式,纪念他穿过的33号球衣。如今,他被退役的高中球衣重新回到母校,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让很多人感到欣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