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豪取英超16连胜 网友:直接举行颁奖仪式

2020-02-02 14:21: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25轮,利物浦主场4:0轻取南安普敦豪取联赛16连胜。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红军已经领先第二名的曼城22分,夺冠已近在咫尺。

  第26分钟,法比尼奥突破分球,维纳尔杜姆勉强一脚攻门,麦卡锡倒地将球扑住,这是利物浦本场第一次射正。第31分钟,萨拉赫传球,范迪克禁区内脚后跟攻门被麦卡锡挡出,随后菲尔米诺补射又被门将用身体封堵。

  利物浦第47分钟打破僵局,菲尔米诺脚后跟妙传,张伯伦内切至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利物浦第60分钟扩大优势,阿诺德长传,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回传,亨德森劲射入网,2:0。

  第72分钟,亨德森右边路直传,贝德纳雷克拦截落空,萨拉赫小禁区边缘单刀捅射入网,3:0。第90分钟,萨拉赫反击中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右肋护球后横传,萨拉赫小禁区内混战中射门被扑挡后入网,4:0。

  此役过后,利物浦豪取联赛16连胜,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曼城22分,红军跨赛季42轮不败继续逼近阿森纳49轮不败纪录。如此优秀的战绩,也让网友调侃道:“建议直接进行颁奖仪式。”(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