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游谢球迷!吴庆龙:感谢山东球迷去年对我的支持

2020-01-22 07:31:07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在赢得齐鲁德比之后,青岛队以一场胜利为猪年收尾,也把战绩提升到了18胜11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比山东少一个胜场,目前暂列积分榜第9位。赛后,吴庆龙点评比赛时肯定了全队的努力,同时也感谢了过去一年山东球迷对自己的支持。

  “今天我们队员在场上拼得非常好,尤其上半时,对于外线的控制、节奏,让对方下半时失误比较多,给我们创造了很多进攻的机会。”赛后吴庆龙总结道,“但是在下半时大部分情况下,大家尤其在防守篮板上,精力还不是很集中,这个我们会去总结,把以后的比赛打好。同时也感谢山东球迷去年一年对我的工作支持。”

  2018年秋天,吴庆龙从凯撒手中接过山东男篮教鞭,并带队执教了整个2018-2019赛季。赛季结束后,山东男篮没有选择同吴庆龙续约,而是选择聘请巩晓彬重新出山。两连败之后,山东男篮排名被辽宁反超,位列联赛第4,但这个排名已经非常不保险:与山东同为19胜11负的球队,目前多达4支,山东男篮稍有不慎,就将跌出前八。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