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篮换帅!前NBA骑士教头拉里-德鲁将替奥兰加

2020-01-21 14:10: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官微截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广州男篮20日晚发布公告称,球队原主教练奥兰加不再担任主帅一职,空缺位置由球队助教、前NBA骑士队主帅拉里-德鲁担任。手续办理完毕之前,球队助理教练丁伟将代理主教练一职。

  目前,广州男篮的战绩为6胜23负,位居积分榜第18位,昔日NBA总冠军教练组成员的到来,或许能给球队注入全新的活力。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官宣# 龙狮篮球俱乐部教练组调整:原主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奥兰加(Juan Antonio Orenga)即日起不再担任龙狮篮球俱乐部时代中国广州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已与拉里·德鲁(Larry Drew)达成合作意向,待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通过之后,拉里·德鲁将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在相关手续办理完毕之前,助理教练丁伟将代理主教练一职,执行主教练的一切职能。

  作为克利夫兰骑士队2016年的总冠军教练组成员,拉里·德鲁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他的教练生涯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分别在湖人队、活塞队、奇才队、篮网队以及老鹰队担任助理教练。2010年,拉里·德鲁成为老鹰队主教练,随后率队三次杀入季后赛。2013年,德鲁接过雄鹿队主教练聘书,在2013-14赛季曾指导新秀扬尼斯·安特托昆博。2018-2019赛季,德鲁在骑士队担任主教练一职。(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