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官宣!曼联6000万镑签下布鲁诺 或观战双红会

2020-01-18 09:03:1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即将宣布葡萄牙进攻型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加盟。据悉,布鲁诺的转会费最高可达6000万镑,其中包含4300万镑的基础费+最高可达1700万镑的奖金条款。布鲁诺已与曼联谈妥了个人待遇,他在曼联的周薪为12万镑。


  去年夏天,曼联就追求过布鲁诺,但未成功。这个冬窗,曼联早早就对布鲁诺展开了“攻势”,索尔斯克亚已公开承认了这一点。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都因伤长期缺阵,这让曼联加速了对布鲁诺的求购。在转会费方面,曼联和布鲁诺现在效力的球队葡萄牙体育曾存在分歧,双方为此进行了多轮沟通。

  如今,曼联和葡萄牙体育终于达成了一致:曼联先支付4300万镑的基础费用,后续再根据球员表现&球队成绩支付最高可达1700万镑的额外奖金。今日凌晨,葡萄牙体育对阵本菲卡的焦点战中,布鲁诺首发出场并踢满全场,但葡萄牙体育最终0-2输球。本来,曼联是不希望布鲁诺参加这场比赛的,但葡萄牙体育坚持要让布鲁诺参赛,而且布鲁诺也希望与俱乐部以及球迷进行一个正式的告别。


  有消息称布鲁诺今日就会前往英格兰,他会在看台上观战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加盟曼联后,布鲁诺将成为继1.07亿镑转会马竞的费利克斯后最贵的从葡萄牙俱乐部离开的葡萄牙球员。天空体育表示布鲁诺在曼联的周薪将为12万镑,而《每日镜报》则表示这个数字是15万镑。


  本赛季,布鲁诺为葡萄牙体育出场25次,打进15球并助攻13次。据统计,25岁的他一共为葡萄牙体育出场134次,打进63球,助攻51次,数据相当的华丽。天空体育还将布鲁诺以及博格巴等人的数据进行了对比,结果表明布鲁诺完胜:在每个90分钟里,布鲁诺可以打进0.5球,助攻0.5球,赢下7.4次对抗,而博格巴是0球、0.3次助攻、7.3次对抗,麦克托米奈是0.2球、0.1次助攻、8.7次对抗。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