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国王杯武磊梅开二度 西班牙人2-0莱里达晋级

2019

/ 12/2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2月20日2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时),西班牙国王杯首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2比0淘汰乙B队列达。武磊首发完成国王杯首秀,第53分钟打进中国球员国王杯首球,本赛季他代表西班牙人三项赛事均已取得进球。第90分钟,武磊再下一城,这是他在西班牙人首次梅开二度。在列达B队踢球的中国球员刘洋同样首发,上演一队首秀,第55分钟被换下。

西班牙人首发

西班牙人首发

  西班牙人此前在国王杯与乙B球队20次交锋9次出局。上周末轮休的武磊获得首发,其他位置也全部轮换。列达与西班牙人同处一个大区,目前也为中资所有,联赛已连续5轮不胜。在列达B队踢球的中国球员刘洋同样首发出场,上演一队首秀。

  两队在2001-02赛季国王杯首轮(64强赛)有过交锋,西班牙人客场0比1出局。2017-18赛季,列达还曾经在32强两回合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皇家社会。

  开场3分钟,武磊便获得本队首次射门机会,在反击中禁区外起脚偏出左门柱。随后皮亚蒂接应武磊传球时被判越位。第19分钟,卡诺后场传球,刘洋形成单刀却被吹越位,实际上越位仅在毫厘之间。皮帕右路传中,武磊下底回传被对方断下。

  第21分钟,看台上的列达球迷鼓掌,纪念2009年猝死的前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刘洋遭哈维-洛佩斯侵犯赢得任意球。卡诺传球,德拉莫禁区右侧打中边网。西米奇直传,刘洋再度被判越位。武磊接应长传,但对方门将维克托出击将球拿到。索里亚诺-费雷罗侵犯武磊被判犯规。

  上半时双方各有1次射正,犯规则达到19次。当地媒体称:“如果不想进入加时赛,两支球队下半时必须醒醒。”

武磊单刀破门

武磊单刀破门

  下半时开始8分钟,武磊便打破僵局!皮亚蒂中路直传,武磊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推射从维克托裆下入右下角,1比0。武磊跑到本队球迷看台前,与众人庆祝。这是西班牙人21世纪第101粒国王杯进球,武磊则成为21世纪国王杯进球的第21位西班牙人外援。

武磊与球迷庆祝

武磊与球迷庆祝

 

武磊梅开二度

武磊梅开二度

 

  刘洋被贝尔特兰换下。第70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费雷拉传球,武磊禁区内左脚射门打偏。武磊第90分钟梅开二度!他接到佩德罗萨左路传中,前点距门7米处外脚背凌空弹射入远角,2比0。这是他本赛季代表西班牙人正式比赛第5球。

  补时第4分钟,武磊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佩德罗萨直传,武磊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单刀左脚推射偏出远门柱!西班牙人最终2比0胜出,2018年1月10日对莱万特之后首次国王杯零封对手。

  列达(4-3-3):13-维克托-比达尔/2-德拉莫,14-西米奇,16-索里亚诺-费雷罗,3-格拉西亚/21-卡诺(77'巴卡约科),15-普罗文西奥(64'赫米),27-阿吉拉尔/37-刘洋(55'贝尔特兰),11-劳尔,26-埃洛

  西班牙人(3-4-2-1):1-安德烈斯-普列托/6-柳伊斯-洛佩斯,5-纳尔多,16-哈维-洛佩斯/2-皮帕,8-伊图拉斯佩,26-波尔·洛萨诺,3-佩德罗萨/7-武磊,19-皮亚蒂(67'莫哈)/9-费雷拉(90'里卡德-普约尔)

  (马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