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李敬宇创赛季新高 山东队106:97胜山西豪取五连胜

2019

/ 1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凡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12日讯 (记者 吴凡)CBA第十六轮山东男篮在主场对阵山西男篮。两队之间颇有一翻渊源,赛季初的李敬宇与刘冠岑的互换以及原山西主教练杨文海现在山东男篮担任助理教练,从教练员到球员两队之间交流也非常频繁,可见两个俱乐部的感情也是非常要好的。本场比赛看点颇多首先是李敬宇哦、刘冠岑对阵旧主能否有出色的表现,其次cba四双外援富兰克林与“哈神”哈德森的得分大战,两位都是联盟里出色的得分机器谁能带领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第三点两队都有非常出色的国内球员,山东队本土“F4”王汝恒、李敬宇、贾诚、陶汉林能否继续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拿下五连胜就看山东西王勇士们的出色发挥了。

  首节较量山东队进入状态迅速小将张辉的快攻三分与哈德森的突破2加1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在防守端山东队全队压迫对方核心富兰克林每个人轮转对富兰克林都给予压迫性的防守迫使山西队频繁的进攻失误,抓住反击的机会山东队开局打了对方一个19:4的完美开局。首节的山东队进攻多点开花,陶汉林与贾诚在内线“大杀四方”两人和砍11分外加4个前场篮板球,哈德森首节三投三中命中百分百独得9分。第一节结束山东队24:16领先山西队。

  次节较量山东队的本土F4另外两名外线球星也开始发挥李敬宇连得6分,王汝恒外线命中三分,高效率的进攻山东队也把比分拉开到20分。比分拉山东队又犯了老毛病,过度的放松导致防守上的强度下降连续漏人山西队任俊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把比分迫近。上半场快结束时山东队又打出漂亮的反击连取5分,上半场结束山东队55:40领先。

  上半场山东队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好全队有10个抢断,很好的切断了山西的进攻组织串联性。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山东队10人轮转8人得分,基本人人都有贡献全队皆兵。哈德森得到16分4篮板3助攻2抢断,陶汉林11分,李敬宇8分,王汝恒7分。

  第三节开始山西经过中场调整主攻点富兰克林爆发频频杀伤山东队篮下连续得分追至个位数。山东队及时做出调整全队经过耐心配合,李敬宇多次接陶汉林分助攻中投得手又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本节结束山东队82:62领先山西男篮。

  末节决战山东西王男篮的8号李敬宇迎来爆发,命中三球连得7分把比赛的悬念彻底终结。最终山东队109:97豪取五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12人上场9人得分,李敬宇25分,哈德森22分,陶汉林18分,梅斯14分16篮板,王汝恒13分6助攻2抢断。

  本场比赛山东队球员李敬宇发挥出色出场43分钟16中10命中率百分之62.5的命中率,全场+15的效率值也为自己的证明了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