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2019中超赛季观赛数据报告》:观赛人数达15.99亿人次

2019

/ 1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邢翀

手机查看

  《2019中超赛季观赛数据报告》:观赛人数达15.99亿人次。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 邢翀)10日,中超联赛独家新媒体版权运营方PP体育联合苏宁大数据发布了《2019中超赛季观赛数据报告》,其中显示,2019赛季中超联赛观赛人次同比增长12.1%,达到15.99亿人次。

  2019赛季中超联赛共进行了240场比赛,根据PP体育独家调查显示,总观赛人次达到15.99亿,场均观赛人次突破666万。最受球迷关注的三家俱乐部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本赛季观赛最多的5场中超赛事都是由广州恒大队创造。

  报告显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比赛是联赛第23轮北京国安主场与广州恒大之战,这场比赛直接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现场上座人数达到赛季最高,共有57056人到工体观赛。线上观赛人次也创造了历史新高,有高达3231万人次的球迷观看。

  从球迷分布上看,天津天海队成为最受女性欢迎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队则是全国观众占比最高的球队。大连一方队的本地球迷占比最高,达到23%,在没有中超球队的城市中,来自杭州、青岛、合肥的球迷最关注中超。

  在中超年度最佳评选投票阶段中,山东球迷表现最为抢眼,来自山东球迷的投票数的占比超过40%。(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