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山东鲁能总比分1-3不敌申花 无缘足协杯冠军

2019

/ 12/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19:35,本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虹口体育场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朱辰杰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下半场金信煜门前扫射得手,沙拉维建功钱杰给打入世界波。最终鲁能0-3不敌申花,总比分1-3无缘足协杯冠军。申花三年内第二度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同时拿到下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鲁能凭借佩莱的点球破门1-0占据先机。本场首发方面此前联赛中轮休的莫雷诺和曹赟定先发出战,沙拉维和金信煜登场。鲁能方面佩莱搭档费莱尼,莫伊塞斯伤愈先发,王大雷、金敬道出战。

  开赛仅仅1分钟,沙拉维赢得角球机会,曹赟定主罚右侧角球到前点,毕津浩头球攻门高出。第3分钟,金信煜左肋内切,挑球过人后杀入禁区左侧低射击中边网。第5分钟,曹赟定左边路突破后传中到门前,郑铮中路和金信煜争顶中将球蹭到后点,莫雷诺迎球倒钩打门没踢上力量,王大雷稳稳将球抱住。第10分钟,佩莱禁区前左侧和吴兴涵打出配合,后者顺势送出直塞球,金敬道禁区左侧拿球后回敲,佩莱接应右脚弧线球打门将球打飞。第18分钟,李帅长传球到前场,曹赟定左肋传中到后点,禁区右侧插上的沙拉维迎球这右脚爆射,结果这脚射门偏得有些离谱,直接飞向了角旗杆附近。

  第34分钟,佩莱后场左侧犯规,曹赟定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朱辰杰高高跃起后甩头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王大雷飞身倒地侧扑将球封出。第40分钟,鲁能传球到禁区里,毕津浩抢在费莱尼前高高跃起侧身倒钩解围将球踢出底线。第42分钟,莫伊塞斯前场中路拿球后没有选择分球,而是直接选择了一脚远射,结果射门直接变成了高射炮。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曹赟定前场中路挑传门前,郑铮提前卡位头球将球顶出底线;角球到禁区被鲁能解围,但蒿俊闵外围拿球被断,彭欣力外围右脚低射被王大雷拿到。第51分钟,鲁能传中到禁区,费莱尼侧身打门被毕津浩挡出,后点无人防守的蒿俊闵拿球后再射,皮球被钱杰给封堵。第56分钟,申花送出长传球,金信煜靠住戴琳停球转身杀入禁区,补防的莫伊塞斯倒地铲球,金信煜倒地,主裁判了角球。申花球员索要点球,克拉滕伯格和VAR裁判马日奇进行沟通,不过克拉滕伯格示意莫伊塞斯将球碰出了底线,角球!

  第60分钟,沙拉维禁区外右侧弧线球传门前,前点的费莱尼后蹭头球蹭了一下,后点无人防守的金信煜迎球右脚扫射得手,申花1-0领先,总比分1-1平!

  第64分钟,莫伊塞斯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后点,佩莱头球顶出反弹球,李帅扑球脱手将球扑到了莫雷诺的小腿上,好在李帅反应极快将球抱住。第68分钟,李运秋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到中路,莫雷诺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曹赟定反击中左肋过掉戴琳后送出直塞球,伊哈洛单刀杀入禁区扣球调整被解围。鲁能球员示意伊哈洛越位,慢镜头显示伊哈洛接球瞬间越位。第73分钟,彭欣力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到后点,莫雷诺跟进头球轰炸,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4分钟,伊哈洛禁区底线附近传中,皮球打在了戴琳手臂上。申花球员索要点球,慢镜头显示皮球的确打在戴琳手臂上,但后者的手臂当时撑在地上,无法躲避皮球,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点球。第78分钟,戴琳外围犯规,曹赟定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王大雷不敢大意双拳将球挡出底线。

  第81分钟,莫雷诺中圈附近送出精准斜塞,沙拉维领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左脚斜塞得手,申花2-0领先,总比分2-1领先。

  第83分钟,申花送球,钱杰给禁区前右侧拿球摆脱蒿俊闵横拉后左脚打出弧线球,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申花3-0,总比分3-1领先。

  第86分钟,蒿俊闵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补时第4分钟格德斯横扫门前,佩莱停球摆脱抽射击中边网。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申花3-0击败鲁能,总比分3-1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7-李帅;16-李运秋、3-毕津浩、5-朱辰杰(U23)、23-柏佳骏;26-钱杰给、25-彭欣力(86’ 4-蒋圣龙(U23))、10-莫雷诺;28-曹赟定、20-金信煜(67’ 9-伊哈洛)、22-沙拉维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4-王大雷;13-张弛、11-刘洋、35-戴琳、5-郑铮;33-金敬道(84’ 3-刘军帅)、30-莫伊塞斯(65’ 23-格德斯)、22-蒿俊闵、25-费莱尼、17-吴兴涵(75’ 36-段刘愚(U23));9-佩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