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一年零三个月后,这位山东男篮前主帅在CBA再就业

2019

/ 12/06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王建

手机查看

  离开山东男篮帅位近一年零三个月后,塞尔维亚人亚历山大·凯撒在CBA找到了新工作。12月6日,福建男篮官方宣布,主帅朱世龙下课,凯撒接手。

  常规赛13轮战罢,福建仅取得2胜,排名倒数第二,糟糕的战绩成为福建队换帅的主要原因。

  对于福建男篮,凯撒并不陌生。2013至2014赛季,凯撒作为巩晓彬的助手,首次加盟CBA联赛。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凯撒前往福建队担任助理教练,并曾出任球队救火教练。

  2015年4月3日,凯撒出任山东男篮主教练。执掌山东男篮教鞭的三个赛季,凯撒均带队杀入了季后赛。2015至2016赛季,山东队获得常规赛第5,在季后赛首轮中0:3负于广东队。2016至2017赛季,山东男篮常规赛最后一轮击败青岛队排名第8,惊险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中,山东队1:3负于新疆队,再次止步首轮。2017至2018赛季,凯撒率队打出了最佳成绩,经过半决赛的“抢七大战”,3:4惜败于浙江广厦队。在凯撒执教期间,丁彦雨航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常规赛MVP,成长为CBA顶级球星。

  去年9月17日,山东男篮赴澳门参加热身赛,但凯撒并没有随行。随后,俱乐部宣布换帅,吴庆龙接替凯撒出任山东男篮主教练。自那之后,凯撒一直赋闲。

  凯撒上任后,福建队的山东元素变得更多,凯撒在山东男篮时的助教鞠维松、外援劳森以及山东男篮培养出的孙椿棚都在阵中。

  根据福建俱乐部发布的公告,凯撒从12月6日福建男篮主场对阵上海男篮比赛开始执教。12月31日,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来福建队的挑战,凯撒将率领一众旧人反戈一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