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哈德森33+12李敬宇18分 山东男篮主场轻取同曦

2019

/ 12/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凡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3日讯(记者 吴凡)今晚,CBA联赛第13轮,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南京同曦。本场比赛哈德森拿到33分12个助攻,帮助山东队前三节取得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山东男篮132:122战胜南京同曦,取得两连胜。

  上一场大胜上海队让山东队重拾信心的同时也找到解决球队进攻问题的钥匙,本土球员的爆发是最好的证明。本场比赛面对三外援的同曦男篮,哈达迪无疑是对山东队内线的一次严峻考验,这也是能否取胜的关键。

  首节比赛同曦男篮以哈达迪为中心发起进攻,多次主攻哈达迪的同时山东队内线球员也多次用犯规为代价阻止江苏同曦的进攻。防守被动山东队用进攻灵活的跑位来更大的消耗了江苏队员的体力,李敬宇多次的中投让收缩在内线的哈达迪防守实在难受防出不来又收不回去。首节结束山东队九人上场九人均有得分,多点开花的山东西王男篮也以35:28领先江苏同曦男篮。

  次节较量江苏队派出三外援,但是三外援的江苏同曦男篮并未发挥出三外援的实力,进攻太多的单打独斗导致命中率太低。反倒是山东队打出了精彩的进攻,24号王汝恒本节命中三记三分球其中还有一记“三加一”的精彩进球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外线打开局面的同时山东队的本土内线球员也有着出色发挥,在防守端完全限制住了哈达迪的进攻,在自己的进攻方面陶汉林5中4得到8分5个篮板也出色的完成了主教练布置给他的任务。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74:50领先江苏同曦男篮。单节山东队又豪取39分。

  上半场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哈德森18分8助攻、王汝恒12分5助攻、梅斯10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山东队先从防守做起内线对哈达迪的包夹迫使同曦男篮多次传球失误,抓住对方的失误山东队也打出了漂亮的防守反击,哈德森里突外投连取5分逐渐把比分拉开到30分的分差。本节结束山东队108:78领先同曦男篮。

  末节大比分领先的山东西王男篮让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男篮132:122有惊无险的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多点开花7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3分12个助攻,李敬宇18分三分球7中4,王汝恒17分7助攻,贾诚15分,陶汉林12分,张庆鹏14分,梅斯15分。值得表扬的是本场比赛山东队失误明显减少,全队助攻29次这也说明队员之间有更多的信任和默契。本土球员的爆发是山东男篮两连胜的关键因素,王汝恒、李敬宇、张庆鹏外线的稳定发挥还有贾诚与陶汉林的篮板球做坚强后盾,攻防两端如此犀利的山东男篮冲进季后赛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