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亚足联:2021年世俱杯亚洲3.5个名额,中国获1席

2019

/ 12/02
来源:

亚足联官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亚足联官方消息,亚足联执委会会议决定,2021年中国世俱杯亚洲区将有3.5个席位,东道主中国将获其中一席。

  亚足联与国际足联达成一致,仍待国际足联理事会最终核准:2021年世俱杯亚洲将有3.5个席位。其中,东道主将获得1个席位,东亚球队1个席位,西亚球队1个席位,最后0.5个席位由东西亚半区展开争夺。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说道:“在第29届亚足联大会上,我们选择中国作为2023年亚洲杯的举办国。我知道中国将呈现出一届世界级的、与亚足联地位一致的高水平赛事。但是中国只有短短4年的时间进行准备,尽管他们具备很强的实力,但我希望东道主能够有更多的准备时间。与此同时,赛事将有24支球队参赛共51场比赛,我们需要八到十座一流的体育场。这样的规模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完成建筑等相关工作。我们需要为球员、球迷、转播商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最佳设施。”

  此外,执委会还批准2020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卡塔尔举行,第30届亚足联大会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