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神奇逆转!弗拉门戈力压河床再夺南美解放者杯

2019

/ 1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第60届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在利马打响。凭借终场前,国米外租的加布里埃尔梅开二度神奇翻盘,弗拉门戈2:1逆转河床,第2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从本届开始改为单场决胜负,比赛起初安排在智利圣地亚哥的国家体育场举行,但是由于智利国内局势的原因,比赛移至秘鲁首都利马。

  开场14分钟,河床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伊格纳西奥-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传球,博雷在点球点附近低射入右下角,1:0。弗拉门戈第89分钟追平!德阿拉斯凯塔小禁区左角传球,加布里埃尔跟进推入空门,1:1。

  弗拉门戈补时第2分钟上演绝杀,河床后防出现冒顶,加布里埃尔得球左脚半凌空抽射入网,2:1。补时第5分钟,加布里埃尔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不过并不妨碍弗拉门戈最终以2:1夺冠。(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