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哈德森36分难救主 山东97:101不敌四川惨遭三连败

2019

/ 11/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翔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 亓翔)11月21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队主场迎战四川队。哈德森出战43分钟为山东队贡献36分10篮板5助攻,但四川队凭借孟达和陈辰两大射手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1-97战胜山东,使得山东惨遭三连败。

  首节比赛山东队尚占据一定优势。开场福特森突破制造罚球率先得分,哈德森上篮命中还以颜色。陈辰投中三分后,侯沛佐也不甘示弱回应一记三分。随后哈达森、孟达互飙三分,两队开场就展开了三分对飙大战。李原宇篮下打中两分,吴轲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首节后半段,四川队进攻效率下降,山东队庆鹏和梅斯合砍5分。首节比赛打完,山东队以31-22领先。

  次节比赛,贾诚制造孟达犯规并两罚全中,哈德森再飙中一记三分球,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后孟达还以三分,罗宾逊接福特森助攻得分,四川迅速缩小分差。陈培东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四川队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四川队展开反击,福特森、孟达连续投中三分,罗宾逊内线强打得分,后福特森获得罚球使得四川反超比分。临近半场哈德森反击上篮得手。山东队以54-53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哈德森助攻陈培东命中三分,四川队陷入得分荒。哈德森自己也投中一记三分,分差重新来到两位数。罗宾逊内线得到两分,四川终于打破得分荒。王汝恒和李原宇互飙三分。本节末段,孟达连中两记三分,陈辰也三分投中。陈辰、李原宇合砍5分,分差被缩小到只剩下2分。陈辰命中压哨三分,帮助球队反超。三节打完,山东以75-76落后。

  末节比赛,哈德森一上来就飙中超远三分,侯天一投中三分还击,哈德森继续再中三分。陈辰补篮得手以及福特森的连续罚球得分,使得四川取得3分领先。孟达在反击中投进本场比赛个人第8个三分,山东喊出暂停。暂停回来,王汝恒回敬一记三分。福特森强行突破打中,王汝恒3罚2中。比赛临近结束,李原宇进攻犯规,吴轲三分不中。最终山东以97-101不敌四川惨遭三连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