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胡靖航捡漏爆射陈彬彬失点 国奥1-0立陶宛

2019

/ 11/18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胡靖航进球

  胡靖航进球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9CFA· 中国之队“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队在第二场比赛中迎战立陶宛队。上半场胡靖航抽射打破僵局,下半场,胡靖航失良机,陈彬彬造点后失点。最终国奥1-0小胜立陶宛,获得首胜。

  此番重庆四国赛,国奥将与澳大利亚、朝鲜和立陶宛同年龄段队伍同场竞技。在首场与澳大利亚的交锋中,国奥1-5遭遇家门口惨案,新帅郝伟也吞下了上任后的首场失利,本场比赛也是国奥的正名之战,但在本场比赛之前,对中主力球员杨立瑜、张玉宁和段刘愚已经离开国奥,返回了各自的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本轮对手立陶宛U22实力也是比较凶猛的,虽然立陶宛成年男足世界排名仅132位,甚至只比中华台北高两位,但选择立陶宛作为热身对手,则是考虑到国奥明年U23亚洲杯小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两队在技战术方面有相似之处,并且都属于力量型球队,国奥必须认真对待。

  比赛开始之后,立陶宛队占据进攻主动,第3分钟,立陶宛前场右侧界外球给到禁区内,中路库比林斯卡斯头球攻门被陈威没收。第6分钟,胡靖航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9分钟,国奥打出前场配合,陈彬彬得球横敲中路,黄聪一脚直塞,禁区左肋胡靖航传中,后点被防守球员顶出去。外围右侧冯博轩继续传中,中路胡靖航头球攻门,保克什特把球扑出。第13分钟,库比林斯卡斯哨响后将球扔到国奥队员身上,吃到黄牌。第16分钟,立陶宛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赵剑飞顶出,外围立陶宛球员补射打偏了。

  第20分钟,黄政宇上抢犯规送给立陶宛定位球机会,立陶宛定位球开出到禁区,库比林斯卡斯一脚抽射打偏了。第24分钟,国奥中场附近斜长传,胡靖航胸部停球后失去重心倒地,没能形成射门。第26分钟,立陶宛远射造险情,黄聪在禁区内头球解围到禁区外,立陶宛球员米修纳斯迎球左脚凌空撩射,陈威侧扑脱手后将球收入囊中。第28分钟,国奥获得一个大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陈彬彬一拨,黄聪直接兜射高出了横梁。

  第29分钟,魏震犯规吃到了黄牌。第35分钟,胡靖航在左侧起球传中,立陶宛球员头球解围到后点,冯博轩在禁区内右侧凌空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第38分钟,立陶宛断球,左路瓦西里奥卡斯一脚长传到禁区,巴尼乌里斯抽射被门将扑出。立陶宛左侧角球开出来,中路巴尼乌里斯挑射稍稍高出球门。第42分钟,U22国足取得进球,立陶宛队后卫失误送礼,瓦尔沃尼斯在前点解围中国队的右侧横传时将球打在队友博罗迪纳斯身上,皮球反弹到门前,胡靖航接球转身爆射入网!国奥1-0取得领先!伤停补时1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奥暂1-0立陶宛U22。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5分钟,刘越带球杀到禁区内倒三角传中被破坏出底线,国奥右路角球开出被破坏,外围右侧陈彬彬再来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48分钟,国奥又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中路魏震头球摆渡到门前,胡靖航跟进打门稍稍偏出。第61分钟,黄聪犯规吃到了黄牌。第63分钟,国奥换人调整,黄紫昌上场换下邓宇彪。第65分钟,国奥长传给到左路,陈彬彬追球时被立陶宛门将出击放倒,随后立陶宛门将上前指责陈彬彬假摔。

  第78分钟,场上爆发小冲突,黄政宇吃到了黄牌。第80分钟,胡靖航得球,再来一脚直塞,陈彬彬跟进传中,金德里斯禁区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陈彬彬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第85分钟,国奥门将陈威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88分钟,张源犯规也吃到了黄牌。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3分钟,国奥反击,黄紫昌带球杀入禁区传球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奥1-0战胜立陶宛。

  进球信息:

  第一球:中国U22:第42分钟,胡靖航爆射破门;

  双方阵容:

  国足U22首发:12-陈威、3-黄政宇、6-邓宇彪、7-刘越、10-胡靖航、11-陈彬彬、13-魏震、14-赵剑非、15-冯博轩、19-黄聪、29-汪瑞祺

  替补:2-童磊、4-蒋圣龙、18-张源、20-曹永竞、21-黄紫昌、23-王海涛、25-郭靖、26-李耕、27-迪力穆拉提、28-杨帅、30-李冠希、35-田鑫

  立陶宛首发:1-保克什特、2-瓦尔沃尼斯、4-巴拉瑙斯卡斯、5-施维考斯卡斯、8-瓦西廖卡斯、10-库比林斯卡斯、11-阿尼萨斯、14-米修纳斯、18-巴劳斯卡斯、19-巴尼乌里斯、21-博罗迪纳斯

  替补:3-卢科修奈斯、6-维拉维丘斯、7-拉兹迪瑙斯卡斯、9-格切维丘斯、12-米凯维丘斯、13-乌尔巴、15-修沙、16-安德琉希斯、17-斯金德里斯、20-阿米尔齐安、22-巴琉塔维丘斯、23-维尔克沙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