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半场战报:山东男篮10分分差落后于广州男篮

2019

/ 11/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10日讯(记者 吴凡)今晚,CBA联赛第四轮一场比赛在山东西王大球馆进行,山东西王男篮结束客场之旅回到主场,对阵同样经历两连败的广州男篮。广州男篮首发双外援看得出他们希望在济南结束自己的两连败。

  首节山东男篮开场依旧主攻哈德森这一点,本土球员把注意力都放在防守无篮板球的抢夺上。反观广州队进攻频繁杀伤内线给山东队带来不少犯规的困扰。经过官方暂停后山东派上了老将张庆鹏与田嘉夫。两位老将上场对山东队的进攻起到了一定帮助。首节结束双外援的广州队以25:13领先山东男篮。山东队只有五人得分,无人得分过5分,这也是山东队得分方式过于单一得分点少的一种体现。

  第二节比赛双外援出战的山东队找回了比赛的节奏,一波进攻高潮把广州队打到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的广州替换了外援加强了篮板球的保护,打出了更多的防守反击一度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广州队在包夹哈德森上下足了功夫,让哈德森无法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更多的是双外援的单打独斗在为山东队苦苦追分。

  上半场结束,山东队44:54落后于广州男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